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19 19:25:50 来源: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张掖文旅邀客“诗城马鞍山”——“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文旅宣传推广活动亮相马鞍山

2023-03-19 19:25:50     来源: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3月19日,“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文旅宣传推广活动走进安徽省马鞍山市。马鞍山文旅系统、旅行社行业协会、文旅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和甘肃张掖文旅部门、文旅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推介会。

    “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文旅宣传推广活动现场

    千古人文地,一城山水诗。马鞍山市依山环湖拥江而建,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历代名人荟萃,历史底蕴深厚,山水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更是蜚声海内外的“中国诗歌之城”。

    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李白研究所所长周霍祁致欢迎词

    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曹高鹏致辞

    马鞍山和张掖气候地理差异显著,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两地将以此次文旅推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各领域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与繁荣。

    甘肃重点旅行社做旅游线路产品推介

    张掖市文旅系统代表进行文旅项目推介

张掖市文旅系统代表进行文旅项目推介

    3月19日晚19:30“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将在马鞍山大剧院进行文化交流演出,展示张掖独具魅力的民族风情和人文历史。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