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21 16:53:45 来源: 永昌县融媒体中心

广西忻城县党政考察团考察永昌奶绵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2023-03-21 16:53:45     来源: 永昌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3月18日,广西忻城县党政考察团到永昌县考察奶绵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龚卫东、副县长张世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观摩了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饲料加工、挤奶车间、奶绵羊生态牧场及元生中新奶绵羊产业研究院。通过听取讲解、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奶绵羊产业规模化养殖、绵羊奶产业基地合作模式、“五统一分”管理模式和绿色循环发展模式。

    考察团对永昌县特色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永昌县在奶绵羊产业发展方面思路明确、规划到位、措施有力,有效促进了产业结构的大幅调整,提升了产业发展层次,创出了亮点,形成了特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今后两县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做大做强奶绵羊产业,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黄悦)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