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21 16:54:57 来源: 敦煌市融媒体中心

敦煌:“夜经济”明显回暖 旅游迅速升温

2023-03-21 16:54:57     来源: 敦煌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随着天气渐暖,来敦煌的游客越来越多。荣获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荣誉称号的敦煌夜市,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敦煌“夜经济”明显回暖、升温。

    连日来,每当夜幕降临,敦煌夜市便热闹起来了,商铺里、摊位前都聚集着不少游客,店主们忙着为游客介绍特产,游客们也被眼前琳琅满目的工艺品和特产所吸引。据夜市经营者介绍,春节到现在生意很热闹,游客比往年多了不少。

    敦煌夜市商户祝苗鑫说:“最近的生意还挺好的,游客也挺多的,和往年对比的话,最近游客明显增加了。”

    随着来敦游客不断增加,今年敦煌旅游也迎来了“开门红”。游客们白天在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景点观光揽胜,晚上就会慕名来敦煌夜市“打卡”消费,感受极具特色的敦煌“夜经济”。(马麟 包芳芳)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