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21 18:02:18 来源: 张掖日报

甘肃省档案业务人员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

2023-03-21 18:02:18     来源: 张掖日报
字体:
分享到:

    3月20日,甘肃省档案业务人员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省委副秘书长王俊民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致辞,市委秘书长李锐出席。

    王俊民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对档案工作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研,达到开拓思维、启发思路的效果,推动全省档案事业发展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武和谦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参训人员创造良好舒心的学习环境。同时希望教授、学员多传宝贵经验、多提真知灼见,指导帮助张掖市把档案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邀请省委办公厅、省委党校、省档案馆、省检察院等多名专家,通过政治理论课、业务课、室内教学、现场观摩教学等形式授课。来自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各市州及兰州新区档案局、档案馆,各县(市、区)档案局、档案馆的150余人参加。期间,与会人员还将观摩张掖市市、区两级档案馆。(记者杨静文)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