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4-19 17:26:12 来源: 民族日报

广河县加工制造包装产业园项目荣获省级“文明工地”称号

2023-04-19 17:26:12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公布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评选结果。其中,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广河县加工制造包装产业园项目荣获2022年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称号。

  广河县加工制造包装产业园项目是我州结合沿洮河经济带和广河经济开发区产业布局,着眼工业经济延链、补链、强链所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8.49亿元、占地366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包含6栋标准化厂房和1栋综合服务楼及其附属配套设施,目前一期主体结构建设全部完成,综合服务楼窗户安装完成。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广河分公司自去年4月进场以来,做足环境水保、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文章,现场办公区、生活区雨污水收集均按照要求制定专项措施,项目严格按照环保“六个百分百”要求对施工区域进行洒水降尘、土方作业覆盖、噪声及污染物监测控制等防范措施。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法规,完善环境保护、水保措施,确保工程所处环境不受污染、破坏。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将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之首。 (记者 刘刚林 通讯员 苏亮)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