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4-19 17:23:54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除隐患提形象 永登城管守护“头顶安全”

2023-04-19 17:23:54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永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引领,以“精致兰州”建设为契机,开展了城区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专项清理整治。

    整治按照《兰州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导则》要求,对辖区内主次干道不符合要求的招牌以及破损脱落的户外广告有序进行排查,实行分类登记汇总。对影响城市容貌的一律拆除;未经审批占用公共空间的一律拆除;影响消防通道的一律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特别是楼顶招牌一律拆除。建立问题档案,制定整治方案,限期进行问题整改,同时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先主后次、先大后小的顺序进行层次拆除,及时查处纠正拆除未经批准擅自设置以及设置不规范的户外广告和招牌的行为。

    截至目前,已下发责令改正通知13份,拆除更换破损户外广告2处约100平方米,新增排查及已排查出的11处违规户外广告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下一步,永登县将继续推进户外广告整治行动,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打造整洁优美规范宜居的城市环境。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