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4-27 19:24:18 来源: 民族日报

广河县举办第一届创业就业大会暨青年创业就业论坛

2023-04-27 19:24:18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4月26日,广河县举办第一届创业就业大会暨青年创业就业论坛,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鸿岳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为评选出的53名第一届创业就业之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并举行了座谈会,邀请各行业、各领域创业就业嘉宾作交流发言,分享创业经验。

  王鸿岳要求,要持续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鼓舞他们创业就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带动更多人创收增收,形成全县想发展、会发展、能发展的浓厚氛围;要解放思想观念,增强敢想、敢闯、敢干的劲头,抓住核心关键扩大产业规模、升级质量,立足长远提高教育水平,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创业发展效益,加强密切联系,互帮、互助、互带,共谋发展,形成“一花开引来百花香”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工作专班,加大金融、奖补等政策扶持力度,继续挖掘广河籍在外企业家、致富能人等人脉资源,宣传好创业就业扶持政策、成功创业典型,树立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县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郭慧霞)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