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5-06 17:29:13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永登县:心系独居老人 走访入户暖人心

2023-05-06 17:29:13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社区高龄老人现状,倾听老年群体的服务需求,给予老年群体更好的服务,永登县武胜驿镇屯沟湾社区“社工委”联合武胜驿镇社工站入户探访红狮家属院的独居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工作人员耐心地陪老人唠家常,充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悉心倾听老人需求,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切实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借此次敲门入户行动,对照老人需求,屯沟湾社区“社工委”将开展便民服务行动,积极联系医生、护士、美发等专业志愿者,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暖心服务。继续发挥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精神,不断实现社会工作价值,推进老年社会工作的多维度可持续发展。

    今后,社区“社工委”将坚持从独居老人面临的困境出发,联合武胜驿镇社工站提供专业的精神陪伴式交流,一如既往地做好满足独居老年人精神需求的工作,为构建敬老、孝老的文明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