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5-12 17:58:59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天津宝坻区·甘肃永登县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在兰州召开

2023-05-12 17:58:59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天津宝坻区·甘肃永登县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在兰州召开。天津市宝坻区区委书记毛劲松,兰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宝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宝坻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兰凤,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华,副区长刘勇声,永登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宗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天津市宝坻区向永登县援助资金3690万元,宝坻区动员社会力量向永登县捐助款物180万元,并与永登县签署《宝坻区与永登县2023年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

    永登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宗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毛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宝坻区对永登县的各项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地持续深化产业协作,加强人才协作,拓宽民间协作,全力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续写友谊“山海情”、开启协作“新篇章”。

    毛劲松表示,两地要增强信心,加强对接交流,为两地发展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要继续奋斗,提高合作层级,与永登携手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要永葆为民初心,始终把东西部协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放在保障改善两地民生上,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让两地的老百姓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宝树对宝坻区给予永登县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永登县不负厚望,在宝坻区的大力帮扶下,充分利用宝坻的各种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协作,持续推动东西部协作向纵深发展,共同谱写宝永协作新篇章。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