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5-12 17:58:59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永登:政企携手助力永登电网发展新蓝图

2023-05-12 17:58:59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5月9日,永登县人民政府与永登县供电公司就武胜驿地区电力供应保障以及35千伏金咀变电站二电源线路工程规划建设进行了沟通,加快永登地区35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35千伏金咀变主供永登县武胜驿镇,该地区是高原夏菜主要产地,负荷增长迅速,对供电可靠性要求较高。35千伏金咀变仅由3521屯金线单电源供电,供电可靠性较低,易出现故障导致全站失电,影响用户用电需求,线路建成后将成为武胜驿地区的重要供电通道。该工程长9.5千米,共有铁塔17基,动态总投资844万元,计划今年11月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明年4月开工建设,2024年底竣工投产。

    为推动工程项目顺利实施,该公司提前谋划,聚焦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与政府达成合作协议,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为该工程建设营造出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会议中,该公司参会人员详细向政府汇报了此项目的必要性及实施方案,政府电网建设领导小组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下一步,该公司将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政企合作框架下的联建作用,加快专题会议精神落实,工作再跟进、再落实,打造多方齐抓共管、高效融合的基建阵地,确保项目依法合规按期开工。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