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5-18 10:54:53 来源: 兰州晚报

兰州高新区引导流动摊点“入市”经营

2023-05-18 10:54:53     来源: 兰州晚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引导流动摊点“入市”经营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地摊经济健康文明发展,近日,兰州高新区坚持“科学设置、统一管理“原则,创新便民服务,以精细化、服务化、便民化方式助推地摊经济发展。

    据了解,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重点巡查整治了雁滩路、雁北路、雁兴路、雁园路、雁东路、南滨河路等路段。按照“便民利民、合理布局、规范有序”原则,经过前期摸底,在不占用消防通道和盲道、不影响市容环境、不影响交通秩序和公共安全等条件下,兰州高新区在辖区内合理选址设置临时便民摊点区域,制定并公示临时便民摊点区域设置标准和经营规范。巡查整治中,执法人员向未“入市”的流动摊贩耐心讲解了有关规定,并引导其进入市场或指定地点规范经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