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8-17 18:12:32 来源: 武威日报

天祝县税务局税惠红利助力文旅行业持续升温

2023-08-17 18:12:32     来源: 武威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当下是旅游旺季,天祝县税务局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完善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助力文旅行业热度持续升温。

    在天祝县大红沟排路台景区,一座座蒙古包像依次绽放的花朵,迎接着一拨拨游客赏美景、品美食。“大红沟的旅游旺季是6月至9月,在此期间,天祝县税务局干部向我们宣传税费优惠政策,辅导纳税申报、发票领用事宜,帮助我们发展乡村旅游业。” 天祝县石庙岭旅游合作社负责人张发福说。

    为支持乡村旅游,该局走访大红沟村乡村旅游合作社和“农家乐”,发放《乡村振兴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并进行纳税辅导,帮助纳税人算清税费“减免账”,保障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通过“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丰富办税服务内容,全力推行“容缺受理”“不来即享”“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特色服务,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李政阳 张国鹏 吕韬)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