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9-01 17:39:26 来源: 兰州晚报

城关区与安宁区开展政务服务交流互学

2023-09-01 17:39:26     来源: 兰州晚报
字体:
分享到:

  8月28日,安宁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来访城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参观调研活动,双方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及政务服务大厅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活动中,城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对政务服务大厅总体布局、窗口设置、功能划分、事项办理、各类自助服务设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展示了城关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及区级数字政府建设的优秀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窗受理”、“跨省通办”、“省内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措施、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具体工作展开讨论。会后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彼此沟通联系,在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道路上,分享好经验、好做法,聚焦“办得快、办得好”,加快推进跨区域通办,协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