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9-20 17:47:09 来源: 白银日报

会宁县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势头强劲

2023-09-20 17:47:09     来源: 白银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会宁县抢抓数字经济新赛道,借助东西部协作平台,与天津市和平区协同打造了会宁县数字经济产业园,助推全县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会宁县数字经济产业园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占地面积1520平方米,现有员工50人,是集新兴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服务平台,分为数字商务、数字科技、数字文旅、数字农业四大板块,目前整个园区已吸纳当地优秀企业55家,优质农产品62种。目前数字经济产业园有直播团队3个、签约主播50多人,自营账号有甘肃李哥、南歌、道塬萌芽顶、乡村俩丫头、道塬农场5个账号,日均销售农特产品一万单,销售额达50万元。

    会宁县祥泽小杂粮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产业园的供货企业之一,与产业园达成合作后,销量成倍增长,预计下半年电商产业园的销量能占到合作社产品总销量的40%以上。

    会宁县数字经济产业园主要通过深度融合短视频直播电商和科技创新新动能,打造集短视频直播电商、科技创新、“互联网+”、产业升级、电商培训、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创新型综合产业园区。该产业园被授予兰州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就业实训基地”和“跨境电商实践教学基地”。 (常琦彪)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