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10-10 17:37:05 来源: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天祝县举办乡村旅游培训班

2023-10-10 17:37:05     来源: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10月8日,天祝县2023年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文明素质和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各乡镇负责人、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业务骨干、特色旅游村负责人、四星级农家乐(民宿)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县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夯实乡村旅游人才基础,切实提高文旅服务质量与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培训为期7天,采取理论+现场观摩、学习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乡村文旅策划、营造、运营核心思维解读》等,并实地考察交流乡村旅游发展、民宿开发建设等情况。

    天祝县石门镇文化专干 俞菲燕:在培训中,我们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工作的论述与精神,同时也学习和探讨了有关乡村旅游的知识和经验。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推动全县乡村旅游发展,让更多游客走进我们的美丽天祝。(马海云)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