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12-21 18:01:04 来源: 张掖日报

卢小亨赵立香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董事长林一凡座谈

2023-12-21 18:01:04     来源: 张掖日报
字体:
分享到:

  12月14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林一凡,总工程师陈振寰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乔振华、刘力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卢小亨向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张掖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坚决扛牢央企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电力保障。希望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张掖,聚焦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电网升级改造等方面与张掖市持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张掖市将全力做好协调配合、服务保障,大力支持电力事业发展,推动双向互惠,打造政企合作典范。

  赵立香表示,当前,是张掖地方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能源结构优化、推进能源生产方式变革的黄金时期。希望双方围绕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特别是张掖可再生能源一体化基地、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户用屋顶分布式光伏等项目持续深化合作,为建设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林一凡表示,张掖风光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为公司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积极履行电网企业责任,加大张掖电网投资力度,助力重大项目顺利投产,更好推动张掖将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记者乔 伟)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