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1-03 17:57:51 来源: 东乡县融媒体中心

热“雪”燃冬!东乡县首家冰雪乐园建成营业

2024-01-03 17:57:51     来源: 东乡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这个冬天,东乡首次冰雪“热”度来袭,你来“打卡”了吗?1月1日,欢度元旦之日,东乡县南湖湾冰雪乐园建成营业。山脚下65亩的冰雪乐园,天然大“氧吧”健康舒适,三大板块区域功能齐全,各具特色,众多项目超欢乐,超刺激!多种项目无限畅玩!

    借助雪圈从丝滑的雪道滑下来,“疾驰”在冰雪世界,大小朋友都合适,滑雪圈的快乐,体验过的人才懂;躺在雪圈里尽情旋转,周身飞溅起雪花,比旋转木马还要浪漫;雪地坦克男孩子们最爱的游乐项目,雪地中纵横驰骋,带动雪花飞扬;雪地滚筒在失重中快乐前行,在雪地里尽情翻滚;如果只想安静地玩雪也没问题,冰雪乐园内的自由活动区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等。


    这里是宁静的南湖湾,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却能与孩子们近距离享受冰雪乐趣。

    “我的家乡原本没有游乐园,听说冰雪乐园开业了,今天特意赶过来玩,想过一个不一样的元旦,人特别多,玩得也特别开心。”在兰州读书的东乡女孩马燕说。

    刚从雪圈上下来的小朋友唐乐乐开心地告诉笔者:“以前我没有来过游乐园,也没有滑过雪,但是今天博物馆的哥哥姐姐带我们来冰雪乐园,体验了很多好玩的项目。”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