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1-11 17:50:37 来源: 民族日报

广河县开展岁末年初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4-01-11 17:50:37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消除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隐患,严防严控食品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连日来,广河县市场监管部门对重点乡镇的餐饮企业、大型超市、蔬果商铺等经营场所,开展岁末年初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共检查市场主体60余户。执法人员对餐饮门店的资质许可、食品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食品留样、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操作间环境卫生和销售电器是否存在“三无”产品、是否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蔬菜市场内肉制品及各类农产品等消费量较大的食品。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限期整改,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建议,要求各类市场主体自觉做到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积极维护物价稳定和商品质量,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冬季市场消费环境。(记者 马丽亚 通讯员 马小洋洋)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