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1-24 16:54:39 来源: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春节前“访民问暖”慰问活动

2024-01-24 16:54:39     来源: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字体:
分享到:

    四九凝霜,情暖五端。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访民问暖”行动走深走实,1月24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局系统干部前往永登县武胜驿镇五端村,向村民传递温暖,送去春节前慰问与祝福。

    活动通过召开会议,向五端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结对关爱对象及驻村干部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五端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委发言,市大数据局驻村工作队队长对一年来的驻村工作作了总结发言。

    随后,市大数据局帮扶责任人进行走访入户,悉心询问帮扶群众冬季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医疗保障、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了解对方生活等各方面是否存在困难诉求,特别排查冬季取暖安全隐患,强调燃煤、用气等安全常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平安过冬,幸福过年。此次活动走访慰问常驻村民90户,向村民发放米、面、油、春联等慰问物资共计14395元。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