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1-26 18:05:20 来源: 民族日报

广河县去年电商销售额达4.05亿元

2024-01-26 18:05:20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去年,广河县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把电商作为经济发展的创新载体,通过推广“产业+电商+农户”的模式,搭建平台、示范带动、打造品牌等措施,多点发力,让农特产品插上电商销售的翅膀,助力乡村振兴。据了解,该县现有电商企业205家,2023年,累计完成销售额4.05亿元,同比增长13.6%。

    近年来,广河县商务部门抢抓中央和省州扶持发展电子商务的机遇,把电子商务作为县域特色产业来培育,充分利用直播电商的新业态、新模式,在人才培训、运营体系、物流配送、品牌打造等方面全面发力,组织开展各类线上促消费活动,发挥县内电商流量集中、复购率高等优势,保障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持续增长,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同时,该县继续加大电商产业扶持力度,力争培育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电商企业,将“广河羊肉”“广河牛肉”等更多农特产品推广出去,努力把电商产业打造成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带动县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马茹萍)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