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1-26 18:05:20 来源: 民族日报

广河县推出春节礼茶抢位年货市场

2024-01-26 18:05:20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随着春节临近,茶叶作为年货新宠,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今年,广河县部分茶叶经销商在原有各类茶叶产品的基础上,推出“十三宝茶”等一批名优新品,抢位年货市场。

    日前,记者走进三甲集盛世碧峰八宝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两条生产线上的技术人员在设备前专注挑选、打包冰糖、枸杞、核桃仁、桂圆肉和葡萄干等“八宝茶”配料,车间弥漫着浓浓的茶香味。该公司在原有“八宝茶”的基础上,与省内一家专业药材公司合作,加入红景天、龙胆花、藏红花等中药材,推出气味香、味道美又具保健功能的新产品“十三宝茶”。

    近年来,广河县茶产业通过创品牌、扶龙头、拓市场方式,形成集加工、销售、茶文旅一体化的茶叶产业发展格局。从茶商跨界到电商,从探索尝试到逐渐成熟,传统的茶产业顺利搭上电商“快车”,拓宽了茶产业链条,开辟了产业增值新途径。 (记者 马茹萍 通讯员 马云山)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