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1-26 18:05:30 来源: 央广网

甘肃天祝第六届“相约乌鞘岭 冰雪嘉年华”冰雪艺术节启动

2024-01-26 18:05:30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分享到:

    1月20日,第六届“相约乌鞘岭 冰雪嘉年华”冰雪艺术节启动仪式在甘肃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李兵岐 摄)

    当天,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冰雪嘉年华”现场银装素裹,来自天祝县各乡镇的干部群众身着节日的盛装和游客们一起随着音乐的旋律跳起了锅庄舞。在游玩区,游客们体验双板滑雪、雪圈、雪地自行车等多种娱乐项目,欢声笑语弥漫着整个雪场。

    游客正在跳锅庄舞(李兵岐 摄)

    游客正在跳锅庄舞(李兵岐 摄)

    据了解,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占地1453亩,平均海拔2800米,是集健身、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高山滑雪游乐场,是全国唯一具有藏族特色、西北地区最大且符合国际标准的天然高山滑雪场,距离兰州市160公里,毗邻G30高速公路安门出口,交通条件极为便利。

    游客正在滑雪(李兵岐 摄)

    游客正在滑雪(李兵岐 摄)

    近年来,天祝县将“相约乌鞘岭 冰雪嘉年华”作为抓好冬季旅游的有力举措,推出的具有民族特色的滑雪娱乐项目,既可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又能感受马牙雪景的秀美,为游客提供了一场形式新颖、内涵丰富、规模盛大的冰雪文化旅游盛宴,全方位展示了天祝冰雪运动发展的魅力与活力。(央金拉姆 李登玉 李兵岐 杨凡)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