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1-31 18:01:49 来源: 肃北县委宣传部

肃北:“市域通办” 政务服务再提升

2024-01-31 18:01:49     来源: 肃北县委宣传部
字体:
分享到:

    “不动产登记市域通办,就近办完登记,省时省力,非常方便。”肃北县首个不动产登记“市域通办”受益者王先生说。

    近日,肃北县与酒泉市其他县市共同签订了《不动产登记“市域通办”区域共享合作协议》,将周边县(市)纳入不动产登记的“朋友圈”,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据了解,“全市域通办”,彻底打破事项办理地域、层级限制,让申请人可自主选择市内各级(县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业务申请或材料提交,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跨区、跨层级无差别收件登记。下一步,肃北县将持续从群众最关心、感受最直接的高频登记事项为切入口,打造“标准统一、相互授权、异地受理、远程办理、协同联动”的同城化服务标准。(张娅妮 徐建萍)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