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2-02 17:46:11 来源: 永登县委宣传部

永登县城关镇北街社区扎实开展“一亲三心办实事”活动

2024-02-02 17:46:11     来源: 永登县委宣传部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日下午,永登县城关镇北街社区联合社区工作室、永登万泽大酒店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北街社区邀请永登县2名知名书法家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赠送福字。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饱蘸浓墨,奋笔疾书,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邀请书法家们为自己写上一两副春联,将新春的祝福带回家中。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精心挑选了部分春联,准备将这些春联送至困难重度残疾人、特困家庭、独居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家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融融爱心。

    由于北方小年临近,北街社区还联合辖区爱心企业永登万泽大酒店走进4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联、福字、窗花、棉被、年菜礼盒等慰问品。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室社工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特别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生活中有困难和需求及时跟社区反映,社区会竭尽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群众感受到社区及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温暖,也进一步密切了社区与群众的关系,提升了他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下一步,永登县城关镇北街社区将继续扎实开展“一亲三心办实事”活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柴米油盐”的烦恼和“急难愁盼”的问题,走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加快构建共治、自治、法治、德治、善治“五治一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