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2-07 16:29:32 来源: 安宁区委宣传部

安宁区烟草局开展“新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活动

2024-02-07 16:29:32     来源: 安宁区委宣传部
字体:
分享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兰州市安宁区烟草局志愿先锋队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

    志愿者们刚踏进社区王常富老人家门时,老人就亲切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谢谢你们,赶紧坐、赶紧坐。”大家一起清理庭院积雪、打扫屋内、整理店铺、贴窗花、挂灯笼……老人感慨:“你们来了真好!”

    此次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带来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也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及新春祝福,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下一步,兰州安宁区烟草局志愿先锋队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敬老、爱幼、助弱的社会责任,始终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姜楠)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