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2-19 17:57:59 来源: 酒泉日报

肃州区:璀璨焰火“龙”重登场

2024-02-19 17:57:59     来源: 酒泉日报
字体:
分享到:

    火树银花辞旧岁,流光溢彩迎新春。2月14日晚,肃州区2024年春节焰火表演在酒泉世纪广场举行,焰火在夜空绽放,尽情演绎新年新气象,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当晚8时30分,绚丽的焰火腾空而起,时而奔放壮观,像游龙飞向苍穹,如金鱼跃入星海;时而灵秀动人,像天女散花翩然落下,如点点星光闪耀银河。

    天上银花才涌出,人间万人仰头看。焰火持续燃放半个小时,现场也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璀璨夺目的烟花以天幕为背景,勾画出新一年的美好图景,营造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饱含着酒泉儿女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

    面对群众,背对焰火,执勤民警用藏蓝色的身影和闪烁的警灯绘就活动现场的平安底色。他们无暇欣赏烟花,巡查不停歇,盯好警戒线,确保市民在安全区域观赏焰火。

    “今年的烟花非常好看,我全程都在录像,并随时分享给亲友。这场焰火也为我的春节增色不少。”市民王艳彬说。

    酒泉融媒记者 陈 燕 石有斌 王钰涵 王明玲 马学全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