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2-19 17:57:27 来源: 肃北县委宣传部

肃北:收心归位干劲足 开启新年新气象

2024-02-19 17:57:27     来源: 肃北县委宣传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肃北县干部职工迅速从浓浓的年味中“淡”下来,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收心凝神,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不负春光起好步。

    上午9时,肃北县政务服务中心所有服务窗口已经正常开放,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全部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接待办事群众,现场秩序井然。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是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天,我们政务大厅的窗口人员已经全员到岗,从节日的悠闲时光,尽快的调整回紧张的工作状态,接下来我们将统一思想,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形象,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肃北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蔡玲说。

    在公安、人社、税务等办事窗口前,前来办事的群众一大早就带着证件赶来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为群众认真讲解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各项规定、办理登记手续,让群众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肃北县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全体民辅警精神饱满,按时到岗、实时在岗,认真梳理手头工作,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安窗口工作人员董晓玲说。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在新一年工作开展之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全年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保持良好精神风貌,认真谋划好、开展好2024年各项工作,为推动肃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昝海琳 澈力格尔 薛先琨)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