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2-19 18:17:49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兰州“新春第一会”全市强省会大会在高新区引起强烈反响

2024-02-19 18:17:49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体:
分享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春天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更是部署目标,筹划发展的关键时期。2月18日,在龙年开年首个工作日,兰州“新春第一会”全市强省会大会召开。

    全市强省会大会在兰州高新区引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和积极回应,高新区主要领导作了大会发言,辖区党政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全程观看了大会盛况。在新年开工第一天,召开高规格大会,全面释放出市委、市政府以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美丽兰州建设的强烈信号,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只争朝夕、实干担当、奋力作为。兰州高新区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拼劲吹响实干奋进的号角,从春天里出发,描绘出兰州高新区“春天之约”的美丽发展图景。

    高新区作为助力强省会行动的重要力量,将坚决落实市委“1139”工作部署,围绕做好“高”和“新”两篇文章,提高战略位势,擦亮园区品牌,当好强省会行动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切实发挥好“强省会”的使命担当和坚强保障。

    高新区将勇于改革立新,激发朝气蓬勃“新活力”,持续发扬“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的精神,在先行先试、自主示范上闯新路、作标杆。不断加大政策扶持保障力度,全面提升“高新事·高兴办”服务品牌,在强省会行动中展现高新担当,强化科技引领,激发创新活力,在春天里向美而行追光逐梦。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