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2-21 18:14:03 来源: 酒泉日报

瓜州:观影市场火 影院人气旺

2024-02-21 18:14:03     来源: 酒泉日报
字体:
分享到:

    龙年春节,一部部贺岁电影精彩纷呈。走进影院观看电影成为不少群众的选择。春节期间,瓜州县观影市场火爆,影院人气旺。

    在瓜州县元通太平洋电影城,各类年味十足的布置将春节的氛围感拉满,春节档影片宣传海报随处可见,候影厅人头攒动……

    电影院里人气满满,观影厅不时传出阵阵欢笑,看完电影的观众边走边讨论着影片的情节。

    “今天看了《飞驰人生2》,我觉得电影很精彩,讲的故事也非常励志。我平时学业比较紧张,春节和家人一起看看电影,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瓜州县学生陶韬说。

    今年春节档影片类型丰富,有《第二十条》《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等多部新片上映,涵盖动作、爱情、喜剧、动画等类型,满足了多种观影需求。

    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影院将根据影片热度和每天的预售情况,及时调整排片场次。预计到正月十五,瓜州县观影人数将超过一万人次,电影播放量将达300场次以上。(高海涛 马万旭)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