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2-23 18:04:28 来源: 敦煌市融媒体中心

敦煌税惠蓄力 助推旅游市场更红火

2024-02-23 18:04:28     来源: 敦煌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走基层、送政策、优服务……春节期间,敦煌市各大旅游景点游客增多、日显火热。敦煌市税务局围绕文旅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企业送去税费优惠政策“体检报告”,优化完善“政策找人”机制,确保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红包”,享受“零延误”“全覆盖”,助推旅游市场更加红火。

    针对企业员工及游客在填报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时政策把握不准、线上申报不会等问题,敦煌税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景区,开展“一对一”“面对面”专项辅导,重点对赡养老人、子女教育、大病医疗以及住房贷款利息扣除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指导大家在手机“个税App”一步步进行实际操作,并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服务中心经理在收到税费优惠政策“体检报告”后激动地说:“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企业一对一的指导,让我们能够及时享受各项优惠政策,还帮助我们解决了个税申报中的各类难题,真心感谢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

    今后,敦煌市税务局将继续聚焦旅游市场的发展特点,及时宣传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完善税费服务举措,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发展,助力旅游市场持续“火热”。(庄彩虹 魏玮)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