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3-18 17:51:35 来源: 酒泉日报

肃州区两部门联合开展烟草市场专项检查

2024-03-18 17:51:35     来源: 酒泉日报
字体: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肃州区烟草专卖局联合肃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烟草市场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围绕辖区烟草零售持证商户营业场所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烟草存放地点和烟草的品种、数量、价格及是否有假冒伪劣产品等。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立足主责主业,旨在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构建消费维权新格局;突出问题导向,找准服务方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着力解决消费者、烟草专卖零售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消费品质和服务品质不断升级。

    下一步,肃州区烟草专卖局将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卷烟打假打私成果宣传力度,精准打击销售场所卷烟非法流通、无证经营、制假售假等涉烟违法违规行为,加强社会各界对烟草专卖制度的认知和理解,不断规范市场行为,保护和优化卷烟消费环境。(酒泉融媒记者王明玲 实习生杨若怡)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