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3-25 17:28:00 来源: 张掖日报

张掖市“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2024-03-25 17:28:00     来源: 张掖日报
字体:
分享到:

    3月20日,张掖市“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张掖市委副书记柴向前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安宏亮主持会议。

    柴向前指出,“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是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长期工程。去年以来,张掖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组织开展爱心扶孤、爱心助残、爱心济困等“八项行动”,深入践行为民宗旨,广泛凝聚爱心合力,全力增进民生福祉,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经验做法受到省上通报表扬,成绩值得肯定。

    柴向前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抓住走访关爱、帮办实事、政策落实等关键任务,严格落实“四必到”等工作要求,以务实的举措提升帮扶质效。要紧盯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特困家庭群体,精准纳入、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加大帮扶力度,补齐短板弱项,有力推进结对关爱工作。要持续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汇聚起“弱有众扶”的强大力量,营造弱有所扶、弱有众扶的生动局面。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提炼特色做法,抓好督促检查,以更优的作风开创结对帮扶工作新局面。(记者段晓梅)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