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3-25 17:28:00 来源: 张掖日报

张掖市文旅助力天水麻辣烫热辣出击

2024-03-25 17:28:00     来源: 张掖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为助力天水麻辣烫热辣出击,近日,张掖市文旅系统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奔赴天水市,展开一场盛大而富有深意的文化交流活动,以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瑰丽的自然景观,再次展现独特的人文魅力与慷慨大气。

    十万张门票如美妙音符,谱写出一段段难忘而奇妙的旅程乐章。为助力甘肃文旅“上大分”,张掖市各收费景区、《阿兰拉格达》演绎等文旅企业纷纷慷慨发福利,在天水古镇等景区向各地游客免费发放十万张景区、演艺门票,诚邀全国游客一起探寻七彩丹霞的壮美奇观,领略马蹄寺石窟的艺术神韵,欣赏巴尔斯雪山的圣洁庄严……这些门票不仅仅是简单的入场券,更是张掖市文旅发出的盛情邀请,将引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触摸千年丝路的文化脉络。

    千瓶美酒如文化佳酿,每一滴都饱含着张掖醇厚的文化积淀和地方特色。张掖滨河九粮液秉承丝路开放精神,取汉代九酝古法,它是情感交流的纽带,也是张掖人民热情好客与天水麻辣烫火辣风情完美融合的载体,让各地游客在品尝天水麻辣烫之余,尽享张掖甘醇佳酿带来的味蕾“盛宴”,为“舌尖上的舞蹈”增添一份醉人的韵律,更深刻地感受张掖的独特魅力和人文情怀。

    百人团队如精密齿轮,有序调度、高效协作,为这场热辣助力提供坚实后盾。从张掖到天水,从指挥到落地,从推介演艺、宣传推广到后勤保障,团队中的每个人用智慧与效率编织起活动经纬,让每个细节都充满精心设计与极致服务,充分展示着张掖文旅的活力与魅力。

    数十吨物资如动力燃料,为天水麻辣烫添“食力”。依托优质的有机蔬菜生产基地、绿色生态的养殖环境,张掖市文旅部门连夜调配40余吨高原夏菜、草芽鸡、酸奶等特色农畜产品作为“食力”引擎,为天水麻辣烫持续火爆注入强劲动力。

    张掖市文旅部门以十万张景区门票的璀璨星光、千瓶美酒的热情醇厚、百人团队的高效协同和数十吨物资的充足保障,共同汇聚成助力天水麻辣烫的磅礴阵势,全力支持天水麻辣烫魅力展现。这不仅是一场美食与旅游的交融,更是一次地域文化深度挖掘与广泛传播的有效举措,展示着张掖文旅开放包容的姿态以及推广地方文化的坚定决心,也生动展现了丝绸之路沿线城市间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美好图景。(赵维妮)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