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3-25 17:25:02 来源: 定西日报

定西宽粉携万份好礼免费送活动成功举办

2024-03-25 17:25:02     来源: 定西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甘肃文旅呼叫定西宽粉放大招”

    定西宽粉携万份好礼免费送活动成功举办

    3月24日,“甘肃文旅呼叫定西宽粉放大招”——定西宽粉携万份好礼免费送活动在天水启汉楼广场举办,现场免费派发定西宽粉,倾情推介本地“网红”产品、重点景区及系列美食,全面提升“药都薯乡·壮美定西”的品牌影响力,展示定西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受到了慕名而来各地游客的喜爱和追捧!

    “早就听说过定西宽粉很有名气,今天不仅观看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现场品尝了定西宽粉,入口Q弹爽滑,这趟旅游真心值!”来自北京的王先生连连称赞,直言不虚此行。

    “作为‘宠粉族’,定西宽粉可是我们吃火锅的必点菜!今天在现场品尝到了多种口味的定西宽粉,现煮的宽粉美食暖胃又暖心。”同样,专程从陕西旅游的李慧和她的同伴们买了好几斤宽粉、细粉,打算回去和家人一同共享。

    “90”后姑娘张佳佳则更喜欢半成品包装的定西宽粉,尤以麻辣口味为佳。“这种不需要提前泡,平常馋了随便煮一包,非常方便。”

    “我就喜欢吃这种细粉,泡好后,做个粉条炒肉,那滋味太美了。”在天水工作的漳县人李爱华感叹,“就馋家乡的这一口好粉!”

    除了定西宽粉免费试吃、定西小吃免费品鉴活动,非遗展演更是一场重头戏。岷县《巴当舞》、陇西舞蹈《李氏故里 盛唐有李》、安定陇曲弹唱《定西宽粉美名扬》、渭源原创舞蹈《羌蕃鼓舞》、临洮传统舞蹈《临洮傩舞》、通渭小戏曲《嘉行淑德》等一个个富含定西特色的节目更是走向街头、巡游展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游客杨先生举着渭河源景区旅游票激动地告诉记者:“下一站,我一定要去打卡定西美景、吃定西宽粉!”

    “定西人民太给力了,真的太精彩了!最主要是各县有各县的特色,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天水市民黄香菊告诉记者,她和家人都是一路追着看这样的表演,看了还想再看。(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陈昕)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