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3-25 17:26:15 来源: 张掖日报

张掖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2024-03-25 17:26:15     来源: 张掖日报
字体:
分享到:

    3月23日,张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力江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通报1至2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及六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力江强调,要强化“争”的意识、找准“进”的支撑、加快“跑”的步伐,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快步进位,重点工作完成较好、位次前移,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一招不让抓落实、分秒必争抓进度,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经济运行形势的不确定性,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锚定目标,争先进位,奋力推进主要指标稳定增长。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速目标;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进度,做好投资统计相关工作,确保投资应统尽统稳定增长;持续开展提振消费专项行动,全面推动消费扩容升级;统筹开展各类招商活动,扩大引资规模,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着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要靠实工作责任,加大协调力度,提高调度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抓实见效。(记者康 宁)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