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4 04-09 16:46:43 来源: 兰州晚报

永登县:有序推进项目落地 提升企业满意指数

2024-04-09 16:46:43     来源: 兰州晚报
字体:
分享到:

    清明假期期间,永登县华山村生猪养殖场棚舍内,红城镇华山村党总支书记王成伟正和养殖专家、技术骨干在进行自动化投料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行‘党支部+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由甘肃东霖宏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华山村生猪养殖场项目已经进入设备最后调试阶段,预计4月底投产运行。投产后生猪年出栏量将在4万头以上,每年为华山村集体经济带来78万元收入,还可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就近务工。”红城镇华山村党总支书记王成伟说。

    据永登县大同镇党委副书记张连宗介绍,为确保项目建设“开门红”,实现全镇经济“半年好、全年旺”的良好局面,永登县大同镇2024年重点围绕“有机、生态、乡村”三大板块谋划项目5个,总投资超过8000万元。其中,大同镇自然之星蔬菜保鲜库展示中心、庄浪河流域生态有机农产品种植基地、马家坪油气综合站等项目同步有序推进加快落地。

    红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泽峰介绍,下阶段,永登县红城镇将继续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机制,从企业需求出发常态开展“六必访”活动,用足用好助企纾困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项目审批、用地保障、征地拆迁、项目融资等问题,配合永登京能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完成了1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的选址、占地和前期手续办理等服务,切实提升投资建厂企业的满意指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