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靖县召开项目工作座谈会

2022-01-17 10:03:47 来源: 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上午,永靖县召开项目工作座谈会。会上,对国家“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项目入库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李登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登旭指出,重点项目谋划是补齐设施短板、夯实发展基础的重要抓手,对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项目,严格按照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州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全州项目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危机感、紧迫感,主动出击、持续用力,科学精准谋划对接一批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李登旭强调,要从永靖发展需要和实际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环境保护、城市开发等重点领域,抢抓政策红利“窗口期”,精准对接国家和省、州相关政策,积极谋划推进项目申报入库工作,做到政策项目化,项目前期可研化。要强化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责任清单”的工作机制来推进项目申报工作,不断提升项目申报的成熟度和精准度。县发改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加强与项目单位谋划申报的协调协作力度,高效率高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谋划申报一个、成功一个。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