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28 17:47:22 来源: 民族日报

永靖县:打好“组合拳” 实现招商引资“加速跑”

2023-03-28 17:47:22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永靖县以聚力打造“六个永靖”、聚焦“五化”主攻方向和“四区”奋斗目标为切入点,以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充分挖掘和放大县域资源优势,创新改进招商机制,全面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在总量上新的突破、质量上新的提高、领域上新的拓展、环境上新的改善。

    “走出去”招商,积极开展重点招商活动。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赴广东省、安徽省、陕西省、四川省、山东省、云南省、上海市等地区开展招商对接工作,重点推介永靖县特色优势产业、优惠政策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与上海深兰科技集团、青岛位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深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与深兰人工智能(深圳)有限公司就熊猫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落地的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与上海电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及合作事宜、邓福创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就盘活甘肃昌盛铸钢公司相关事宜作了深入探讨。

    “请进来”招商,紧盯目标企业促合作共赢。多方联系协调,开展项目洽谈,先后邀请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北京当红齐天集团、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团来永靖县考察招商,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制定招商引资工作清单,明确任务和措施,细化招商引资重点活动清单、重点产业企业清单,紧盯重点逐个落实。(记者 陈礼娟 通讯员 王可昌)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