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市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召开

2021-10-08 18:08:33 来源: 白银日报

  9月30日下午,全市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召开,通报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健棠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主要经济指标牵头单位汇报了三季度指标预计完成情况。

  在听取通报和汇报后,张延保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系统思维,统筹分析,精准施策,进一步补齐短板,用经济的高速度带动发展的高质量。各县区要进一步靠实项目包抓责任制和清单调度管理制,认真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等工作机制,对投资清单中目前还未开工、进展缓慢的项目,逐一分析原因,采取有力措施,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推动谋划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建设、投产项目快达效,确保形成更多有效投资实物量。

  张延保强调,各县区、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阵、亲自谋划,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分析研判,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把经济存量挖掘出来,把经济增量激发出来。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助力白银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抓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记者郭尚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