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谷税务:税收“培育” 小麻编成就大产业

2021-10-08 15:58:27 来源: 甘谷县税务局

    在甘谷县雅路人麻编鞋业有限公司创建的“扶贫车间”内,进城陪读的妇女们手里忙个不停,一篇繁忙的景象。甘谷麻鞋2017年被列入第四批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目,甘谷雅路人系列手工鞋荣获了2021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年轻一代消费者对消费者的需求首先是‘颜值’,外观抢眼的产品能够直接激发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因此,我们在“线上”销售时,要充分展示我们产品的纯手工性、时尚型和舒适性。”雅路人麻编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牛君俊一边指导销售人员提升电商销售经验,一边向前来辅导税费优惠政策的甘谷县税务局的税务人员介绍道,“目前,我们公司共有扶贫车间18家,带动516余人乡村留守和进城陪读妇女、贫困妇女进行生产和销售,年产13万双麻鞋,公司年销售额1000万元以上,产品通过“线上”渠道销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

    为确保国家对微小企业的各种税收扶持政策落实落细,该局专家辅导团队多次上门问需调研,开展税收政策培训,以邮寄方式送达发票,为企业办理减税政策的备案登记,极力压缩企业办税时间,降低企业的办税成本,几年来,该企业享受各项减免税款共计10.68万元。

    “正是因为受到国家对微小企业的各种税收扶持政策,我们“扶贫车间”生产的扶贫产品“雅路人”麻鞋才能不断更新换代、新品跌出,我们的产品才能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竞争力。”甘肃雅路人麻编工艺制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君俊自信满满地说。(王朋朋)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