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刘家峡水电厂: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2021-10-08 18:07:42 来源: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

    10月8日,记者从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了解到,国庆期间,该厂严格执行节日保电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严谨细致做好保电工作,日均发电量1220万千瓦时,累计发电量8610万千瓦时,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节日期间,该厂对运行设备进行了彻底排查,消除设备缺陷,提高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加强运行设备的特巡特护,重点对过水、过流、易发热部件加强巡回,严格执行设备“零缺陷”管理制度,发现缺陷及时上报处理。严格执行调度命令,做到勤巡回、勤检查,勤分析、勤汇报,认真做好各种运行方式下的事故预想,应对各种异常现象的发生。密切关注天气、水情等变化,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做好事故预想,加强事故演练,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同时,该厂成立多支保电特巡小组,他们来自各班组、各党小组,是技术骨干,更是保电先锋,他们犹如推进国庆保电工作的星星之火,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作用,凝聚起刘家峡水电厂国庆保电工作的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侯齐 王云)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