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政策送上门 温暖百姓心

2021-10-09 17:09:03 来源: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听了你们的讲解,我家装的壁画可以执行电采暖电价了,而且价钱比去年还低,你们供电公司真是雪中送炭啊!”10月8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在西峰区安定东路开展电采暖电价政策入户讲解,客户李大爷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道。

    近几日,庆阳地区连日降雨,随着降雨接踵而来的是持续降温,好多城乡结合部的居民纷纷前往供电营业厅办理电采暖,但是根据今年省电力公司下发的政策文件,居民采暖设备不包含空调,这让很多客户望而却步,可李大爷家是今年才装的石墨烯采暖壁画,正好符合电采暖执行条件。

    李大爷是该公司服务的对象之一。该公司工作人员在挨家挨户讲解过程中,首先对2021年的电采暖政策做了宣贯,对客户家中的取暖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备符合电采暖执行范围,其次对电采暖的执行时段进行讲解,最后对客户家中的电采暖设备的开关、漏电保护等设施进行详细检查,引导大家科学、规范用电,保证老百姓安全用电、舒心取暖。同时,工作人员对每个家庭中的小朋友还耐心讲解了使用电采暖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将触电、烫伤等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之中,为辖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优质的供电服务。

    下一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电采暖推广力度,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电采暖各项优惠政策,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全力做好迎峰度冬的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在寒冷的天气中也能温暖如春。(李荣卿)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