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酒泉市对获得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评分前三名的县市区给予奖励

2021-10-12 17:42:07 来源: 酒泉日报

    原标题:再接再厉 再创辉煌

    酒泉市对获得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评分前三名的县市区给予奖励

    为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争一流的鲜明导向,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近日,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获得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评分前三名的县市区给予奖励。

    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关于2021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评奖结果的通报》指出,为激发各方面工作积极性,市委、市政府依据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评分情况,根据《酒泉市高质量发展评价激励支持办法》,决定对获得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第1名的瓜州县奖励资金500万元、用地指标150亩,对获得第2名的肃州区奖励资金300万元、用地指标90亩,对获得第3名的玉门市奖励资金200万元、用地指标60亩。同时,对省上落实到酒泉市的相关转移支付、补充耕地项目、重大项目前期费、用能用电等其他扶持政策,按照评分排名先后次序,优先向瓜州县、肃州区、玉门市予以倾斜安排。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奋斗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打造“两大增长极”,倾力培育“四大增长点”,加强运行调度推动经济增长,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3次产业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2项重点工作综合评分排名全省第一,被省上授予“贡献奖”,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获奖县市区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其他县市、经开区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营造比担当、比实干、比成效、比贡献的浓厚氛围,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争创更大成绩,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媒体记者马学全)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