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方大炭素召开降本增效座谈会

2021-10-13 18:50:59 来源: 兰州日报

    近日,方大炭素召开降本增效座谈会,邀请该公司信息自动化站主任、全国劳动模范张平香,该公司压型厂厂长、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翼祥,该公司员工、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想想及该公司降本“达人”们分享工作经验,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座谈会上,该公司工会表彰了二季度降本增效项目研讨交流会上的优胜项目。各位降本“达人”纷纷发言,分享降本经验。张平香表示,近几年公司通过对产线设备小改小革、创新创效项目的实施,降本增效项目的交流推广,为公司节约大量资金,降低了设备故障,提升了公司产品质量。面对炭素市场的新形势,在工控备件维修方面,将继续在公司设备升级改造方面,发挥技术专长,为公司降低人力成本、改善员工工作环境、节约备件及外委改造费用、降低设备故障,为生产经营作出积极的贡献。张翼祥说:“现场永远是我们的用武之地,我们要以现场为出发点,以问题点、提升点、创新点为突破口,把产品结构、生产效率、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作为日常工作的突破点,为打造世界炭素强企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该公司通过此次降本增效座谈会,分享降本增效的工作经验,旨在鼓励员工通过技术创新降成本,提升产品质量性能增效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通讯员 康秀领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