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13 18:49:54 来源: 兰州日报

    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精神疾病的科学认识,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心理问题同学的校园氛围,兰州理工大学校团委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在彭家坪校区红柳广场举办了以“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懿心工作室的同学们作为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彩页、现场咨询、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大家普及精神卫生知识,面对2021级新生还重点介绍了适应主题的相关知识以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资源,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一对一的心理帮助和辅导,引导大家正确看待心理疾病;此外,还设有游戏活动区,同学们通过参与团体辅导、游戏互动等放松心情,体验快乐。活动共发放500张宣传彩页,吸引近千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促进我校学生对精神疾病的科学认识,对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养成良好的心理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 睿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