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高台国庆假期消费市场供销两旺

2021-10-13 18:44:55 来源: 张掖日报

  国庆期间,高台县充分挖掘节日经济消费潜力,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消费品市场货足价稳,销售平稳较快增长。七天假期,全县重点监测的13家商场(超市)完成销售额974.9万元,同比增长13.2%。

  为保障居民消费需求,该县认真抓好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工作,指导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加大货源组织力度,丰富商品种类,繁荣节日市场。各商家开展花样繁多、奖品丰富、优惠力度大的促销活动,汇聚了人气,扩大了销售量。市政府发放的日用品类电子消费券,使居民购买欲望得到较大释放。国庆期间,家电、服装、副食品、家具、汽车类商品销售势头强劲,占据总销售主要份额。各大饭店、餐饮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争相推出拿手好菜,加之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和灵活多样的优惠措施,餐饮市场红红火火。(段海 袁文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