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州区税务局:引导青年干部在学习中成长成才

2021-10-13 18:46:41 来源: 张掖日报

  甘州区税务局采取多项措施着力提升基层青年干部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鼓励和帮助青年干部在学习中成长成才。

  该局根据青年干部岗位特点、专业特长、兴趣爱好,采取“自愿选择、组织统筹”的方式,在青年干部中建立理论学习小组并实行动态管理。从学习能力建设入手,采取学习心得征集评比、线上线下交流、公文写作技能、视频读书学习分享等方式,激发青年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和教育青年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强筋壮骨,补足精神之“钙”。加强学习品牌建设,除坚持“老带新传帮带”“读书明理修德”“青年干部上讲台”等学习形式外,大力挖掘具有税务工作特色、体现青年特点的学习形式,每季度分版块开展政治理论、税收业务、经典阅读等心得交流活动,做到青年干部读书交流活动常态化,形成了一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显著的学习品牌。(曹耀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