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民乐: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2021-10-13 18:44:36 来源: 张掖日报

  近期气温骤降,为确保县城冬季正常供暖,民乐县扎实开展供暖设备检修巡查,以精细化管理、便民化服务,确保冬季供暖安全、达标运行。

  连日来,该县新旧城区各换热站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对供暖设备进行检修,确保正常运转后进行补水工作。同时,24小时对供暖系统进行巡查,对站点设备进行调试。“从夏季维修开始,我们对新城区17个换热站所有的阀门、电机、补水泵进行维修,确保正常供暖。”该县新城区换热站站长王生杰说。此外,县供热中心还在各居民小区楼院醒目位置公示供暖面积、缴费金额及网络缴费方式,在为居民提供方便的同时做到供暖服务全程公开透明。该县从5月中旬开始,对脱硫设备进了重点维修,至目前,锅炉及附属设备全部检修完成,所有设备正在进行冷态运行,确保在10月15日按时供暖。(李浩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