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泽县城管执法局:精细化规范市场秩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10-14 17:49:01 来源: 张掖日报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临泽县城管执法局整合管理资源,优化管理方式,对全县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无缝隙巡查监督,将精细化贯穿于城市管理工作各个层面、各个环节,形成城市精细化管理常态,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临泽县金泽广场展销会现场,县城管执法局对乱停车、乱摆放、乱占道、乱扔垃圾废物等城市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切实解决环境卫生、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机动车停车不规范等问题,全力做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颜值”。针对红枣上市售卖实际,县城管执法局在健康路开辟红枣销售专区,设置摊位,并积极联系协调邮政局对红枣销售的遮阳伞进行统一设置,工作人员每天不定时对红枣市场进行巡查,引导红枣销售摊点入市规范经营,保持道路畅通。自强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人员程晶国告诉记者:“我们所有摊主每天对划分的区域定时进行卫生清扫,同时按要求规范经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郭浩)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