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科源集团:同兴智能公司顺利通过CMMI5级认证评估

2021-10-15 09:24:56 来源: 科源集团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从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协会(ISACA)传来喜讯,科源集团同兴智能公司通过了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CMMI)5级(最高级)认证并正式生效。

    CMMI是目前世界公认软件企业工程开发能力评估标准,也是国际通用评价软件开发能力成熟度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认证,通过CMMI5级认证代表着同兴智能公司的软件研发能力成熟度达到了最高级别,也标志着该公司在软件工程能力、规范化管理、技术研发能力、信息安全内控、服务交付规范和项目管理水平达到了CMMI5优化管理级的国际领先水平,核心竞争力获得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同兴智能公司专注于打造核心研发体系,着力提升自主研发能力,2020年通过CMMI3级认证,奠定了该公司在项目管理、组织规范和软件标准化方面的基础。之后,同兴智能公司坚持从过程、技术、产品方法和标准等多个维度,通过持续完善管理过程体系,实现过程的精细化控制,曾为获得此次CMMI5级认证做足了准备,而此次获得认证,也进一步证明了该公司研发能力和研发规范又迈上了一个更好的、崭新的台阶。

    本次认证是该公司在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二级、软件企业评估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之后,在企业资质上再次取得的新成果。同兴智能公司将以本次认证为新起点,深耕电力信息科技领域,赋能电力行业,促进电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推进研发规范化管理,提供电力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严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